close

八云娛樂城感謝數十萬會員支持,即將全新風貌問世,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遊戲內容,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。
多款線上真人遊戲百家樂、高賠率運彩投注站、多玩法六合彩,賓果賓果,大樂透,今彩539下注、
吃角子老虎機、777水果盤遊戲、7PK、斯洛SLOT機遊戲,不定期多種優惠活動,滿足您的遊戲需求!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http://www.bwin.game

各位好

過幾天在下要從台中開車北上到大園鄉的嘟嘟房停車場,因為中信卡跟他們配合可以免費停五天

請教一下,要到那一個停車場,是不是走高速公路過了機場仍不停下大園的交流道嗎?
我之前打去問,他們講的我聽不太懂,是到了那裡,車放他那裡,他們會送我去機場(連行李,家屬),而跟他講回程的班機時間,他就會安排人接機去取車嗎?

謝謝大家

連環接龍,百家樂大小算牌,百家樂下注法,百家樂機率,小遊戲天堂
這位朋友

謝謝你的回答,這張圖真的是恰到好處
或許您有停在嘟嘟房的經驗吧? 如果把車鑰匙留在他們那裡的話安全嗎?
會不會開出去?

業餘球友 wrote:
這位朋友謝謝你的回...(恕刪)


我應該停超過10次以上了
都有留鑰匙

我會記里程(拍照下來)
目前看來是沒有里程異常的問題

不過有一次,可能是停到室外
回國後車子會很髒,擋風玻璃上有一點一點的污漬
雨刷水都清不掉

其餘,目前都還ok

至於回國的流程
現場人員會跟你說的


你真的要停那邊嗎?? 我看過他們對待車的方式....
嘟嘟房有很多外場,像暑假人多時停在外場就不用交鑰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sm54n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